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钢铁侠传奇之钢铁侠+光波恶女联手棒棒女王大战振音怪与遛鸟奇人》002




又是一个神奇的夜晚。(为什么神奇我也不知道,总之只要是有大件事情发生的夜晚就是神奇的夜晚了)
把镜头转向钢铁侠。
Focus在他的脸。左边脸颊的位置。有一颗痣。
“这是,贪吃的痣吧。”钢铁侠对着镜子说。“好了,是时候该出去寻找落单的美少女了。”
咻~

来到某大厦顶楼。
钢铁侠找了个位置,准备好好地监视今晚的所有可能发生在黑暗处的抢夺案件。
却不知道,背后开始有人接近。
等到他警觉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易斯!!!”声音的主人热情的呼唤加上一个热烈的拥抱。(真想换我的名字来写故事)
“喂,别吵啦。我在认真工作。”钢铁侠先挣扎,虽然那挣扎看来有点心不甘情不愿,而且还很假。明明就很享受。(钢铁侠:你是不是在公报私仇啊)
“什么工作啦?你在干嘛?”光波恶女松开拥抱,外加一副不在情况里的样子。
“啊你平常都怎么打劫银行的啊?都不用观察?”钢铁侠笑说。怎么有那么不专业的女英雄。
“就我想打劫哪间就哪间啊。有时候我们电光党也会投硬币来决定要哪间。”光波恶女一副认真的模样。好看极了。
“噢,你们的系统真好。”钢铁侠讽刺道。
“是啊。很简单呢。我管理得都很好。”
“还管理叻。”钢铁侠哼了一声。“你之前去了哪里?怎么那么就没见到你的。”
“我啊,那是一段奇遇了。我去了一个地方很奇怪的,明明大部分人都很和平的生活,可是就是有点东西缺了。然后一个嘉宾带了我去Fix it。”光波恶女说。那是另一段属于光波恶女传奇的故事了。
“嘉宾?你还讲英语叻。告诉你哦,别在我是钢铁侠的时候叫我的真名。”钢铁侠认真地警告。
“可是人家就是要叫你易斯嘛。我的习惯啊。”光波恶女撒娇说。
“我都说了不是易斯!”钢铁侠突然大吼。声音冲破黑夜。去到很远。
“你怎么说话这么大声啦。”光波恶女使出她最受落的绝招——泪眼汪汪。“人家……人家……只不过是习惯了嘛……你……”
“好好好,对不起对不起,你说了算。就叫我易斯好了。”钢铁侠对女生的眼泪最没辙。
“噢你说的哦。呵呵。我就知道易斯对我最好的了。有你真好。”光波恶女搂着钢铁侠的手笑道。都说了女人的心是最善变的。一刻可以哭给你看,下一刻可以破涕为笑。
这就是上天赐与每个女生的神奇力量啊。

“嘟嘟,易斯易斯啊。这下有意思了呢。”奸人的声音。在另一大厦的黑暗中,阴阴森森地。

那天晚上,钢铁侠和光波恶女到7-ELEVEn买了一打啤酒。两个人就这么到海边对酒当歌,对着月亮吟起诗来了。
“你是那一颗/让我上瘾的毒药/我一辈子戒不掉~”钢铁侠胡乱唱着二三十年前的老歌。
“我等你喂我一口毒药/我让你在胸口狠狠地绞/绞痛了心的痴狂也好/胃的滚烫也好/我不会求饶~”光波恶女顺口接了下去。
“你怎么会这首歌的?”钢铁侠讶异地问。“这首老歌是我在旧翻版光碟摊口老伯伯那里找到的呢。都绝版的了。”
光波恶女认真地清一清喉咙,“你可要相信我接下来讲的哦,我去过那个地方那个年代。之前有个嘉宾带了我去。”
“噢。那你们是坐小叮当的时光机去呢还是开龙骑战士的时空电单车去的?后者是电王的时间电车?”钢铁侠根本觉得被呼隆了。
“埃哟,我是说真的啦。我真的去了那个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啦。总之我会这首歌啦。”光波恶女有限的思考能力其实很难解释得明白她的经历。
“好吧。那我考考你。”钢铁侠躺在沙滩上说。
“又考我?你总爱考我东西。”光波恶女跟着躺在他身边。
“疼你才要你学多点东西啊。不然的话你会变坏变懒惰的。”钢铁侠说。
“好吧。你要问什么?”

“问问地狱在哪里吧?”传来一把邪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