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钢铁侠传奇之钢铁侠+光波恶女联手棒棒女王大战振音怪与遛鸟奇人》003




“问问地狱在哪里吧?”传来一把邪恶的声音。

两个人马上从沙滩上跳起来,真的是跳起来的哦。
原来是笆礼笆礼卟卟卟的组长——卟卟卟,与他一众恶党们,个个都是蒙面怪。
这组织专门挑选那些落单的少女,然后抓了他们当人口运输的人肉贩子。
也是光辉市里数一数二的人肉贩子集团。其中有好几次的大规模人肉运输交易计划都被钢铁侠和光波恶女电光党给联手击破了。
当然,怀恨在心是一定的啦。君子报仇更是不用说啦。(事实上我看不出他们有哪点像君子。)
卟卟卟组长此行的目的在清楚不过,就是钢铁侠和光波恶女的命啦。
不过,有那么容易就取走我们敬爱的都市英雄的命吗?

钢铁侠一个翻身,旋即冲入蒙面怪的队形中,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打。
没有多余的花式,就是很简单的一个打了,接另一个。
趴、噗、呱、呼、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一招接着一招。
“易斯加油!”光波恶女在一旁加油打气,不亦乐乎。
“啊我都说了你别再叫我真名了啦!”钢铁侠忙中有序地回应。
“马的你们还有心情耍花枪,不把我放在眼里!”卟卟卟组长生气地插嘴。

“杂鱼别吵!”钢铁侠与光波恶女难得同时异口同声地心灵相通。

“什么杂鱼!看我七、十、二、变!”卟卟卟组长使出他们组织经年累月,辛辛苦苦练就的绝活阵法。
七个蒙面怪打头阵,十个蒙面怪居中为主阵,两个蒙面怪为暗袭。这一阵法,统称七十二变。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卟卟卟众人口中开始念着口诀。

霎霎,霎霎,霎霎……
卷起的风开始围着钢铁下打转,当中来自四面八方不间断的攻击。有真的也有假象的。一下子攻顶,一下子从背后突袭,一下子两面来的拳压。
钢铁在不断地闪躲,虽然不至于落在下风,但是中间不小心挨了几拳。眼看形势渐渐有点不利于他了。

“动感光波!”砰的一声,马上几位蒙面怪倒地。
“是光波恶女登场的时候啦!”光波恶女一招引天雷开始打散了卟卟卟的阵法。
钢铁侠一个闪势旋即收服了余下不成形的蒙面怪。
“投降吧,卟卟卟!”一把抓着卟卟卟的手,钢铁侠说。

“咪咪,你在哪里啊……”一个阴森的声音,从海浪中传来。
顺带,“大、浪、潮!!!!”
海浪突然像是有了愤怒似的成形磅磅聚力地冲向钢铁侠和卟卟卟。
“小心易斯!”光波恶女发出光波想为钢铁侠挡下突然而来的一击。
想,就是不成功的意思。
怒浪冲向卟卟卟和钢铁侠,瞬间淹没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卟卟卟凄厉的喊叫声,也很快地被海浪的汹涌给压盖了过去。
海浪继续凶狠地往他们两个人刚刚站着的地方压去,应该用“喷”向他们比较适合吧。
简直是大自然形成的人间凶器。凶狠不在话下,那毁灭性的力量让人足以畏惧,也让英雄们气馁不已。被浪潮伏过的卟卟卟和钢铁侠怎么了?
“易斯!”光波恶女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失去一个很喜欢的人的时候,眼泪就不争气地流下来。虽然这都很不符合英雄故事里的铁血冷酷,但另辟一窥,英雄也可以很真情真性的!
“喂……我没事啦。”躺在沙滩上的钢铁侠用虚弱的力气发出声音,在海浪退潮了以后。
“易斯!”光波恶女破涕为笑奔向钢铁侠,跪坐在他身边。
“傻丫头……怎么啦?”钢铁侠笑。
“我还以为……以为……以为你会死……”光波恶女啼笑皆非,哭笑不得,或者想哭又笑地说。眼泪都糊了之前化的妆。
“七欣……很不好意思,一天要你救两次……”一个相当弱的都市英雄叹在沙滩上,虚弱地道谢。
“不要紧,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光波恶女擦擦眼泪。
“祖儿,你看天空。”钢铁侠用眼神示意光波恶女望夜空的方向望去。

一颗颗的流星划破夜空。微微细细地。一闪一亮地。

“很美啊。”光波恶女抬着头,望着满天的流星群。
“人们说……流星划过天空的弯度,就是天使向我们微笑的笑容。我……我一直相信着呢。”钢铁侠的力气逐渐地恢复着。
“嗯。明白。”光波恶女点头。
两个人互相笑了。

这一晚,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