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燦爛笑容》001

《燦爛笑容》

因为喜欢,所以我不断写。
我希望,能有那么一个故事,告诉我喜欢真正的意义。
能明白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真好。
就一如我明白你,你明白我一样。

在我的故事里,就属你们最能告诉我了。
所以,我决定再洗一次牌。
希望,这一次我不再被发好人卡。
希望这一次,是一个全垒打。

我的新故事名字,叫《灿烂笑容》。

一个关于大哥哥,哈里路,和我的50话。
我努力地想拿A星星。
因为对于我来说,那是我最接近你的时候。

我会记得那颗流星,虽然只有一瞬间的眇眸。
你要笑哦。


《燦爛笑容》 1

百佳街,119号。
百佳街,121号。
百佳街,123号。

这是三间外表看起来很普通的住宅。
左边淡淡蓝色的三层屋子是林哥哥一家人的。
他们是一家很和蔼很让人舒服的邻居。
大哥哥是家里的独子。林爸爸和林妈妈都是外头上班的。很忙,大概只有周末能看见他们。
可能是因为都自己照顾自己的关系,所以大哥哥很成熟。

比起另一家的三八大魔王。
“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他又在唱歌了。
这神经病,叫哈里路。
一个连名字都怪过人的怪胎。这句话无意冒犯哈爸爸取名的经过。只是叫哈里路也未免太过……少有了吧。
名字奇怪不要紧,只是他为人奇怪那就很过分了。
奇怪也不要紧,只是他很爱欺负我而已。

右手边的那间三层红橙色建筑物是哈里路一家人的家。除了哈里路是天生的怪胎之外其他人都很正常。
哈爸爸是个很严肃但是很疼爱哈里路五兄弟的长辈。哈妈妈则是我妈妈的好朋友,因为两个人都有着共同点,师奶。
哈里路一家人的名字都很拗口,双胞胎哥哥叫哈里活哈里明,然后是哈里路,之后是双胞胎弟弟哈里文哈里武。哈里路的哥哥现在都在外地读书。家里的老大暂时就由哈里路代演。
但是他是很糟糕的老大。除了不会照顾自己之外,还很爱装腔作势。
这点让我很不爽。
尤其是和他同班的我。

我的家,正中间。
浅浅的青色,象征着绿化环境的我们家。快乐幸福的家园。一样是三层楼的房子。
像刚刚说的,我妈妈和哈妈妈是好朋友。然后我爸爸和哈爸爸也是好朋友。当然和大哥哥一家人也一样。
我弟今年六年级。刚考完试。没有很特别,只是比较安静而已。
当护士的姐姐很少回家,于是我顺理成章地把我们的房间变成我的房间。能一个人拥有一间独自的房间是我从小的心愿。
我想着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哭也没人知道。
快乐的时候,在房间乱喊乱叫也不要紧。可是有一项隐忧,那就是我房间的窗门对正哈家的院子。

我往窗外看去,哈里路正在院子里和他的弟弟玩着童话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的情景。
哈里路用毛巾绑在身上,扮演着飞行的超人,口中唱着阿里巴巴的歌。和哈里文哈里武在院子里追逐着。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似的。
幼稚。
哈里路总突然会失控似的大喊大叫。然后和他弟弟互相追逐嬉戏。
很幼稚。
都已经快十五岁的人了,却还是不懂得怎么成熟点。
超级的幼稚。

百佳街,119号。大哥哥的家,我的左边。
百佳街,121号。我的家,正中间。
百佳街,123号。哈里路的家。
这就是我的左邻右里。
我的左林右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