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钢铁侠传奇之钢铁侠+光波恶女联手棒棒女王大战振音怪与遛鸟奇人》001



《钢铁侠传奇之钢铁侠+光波恶女联手棒棒女王大战振音怪与遛鸟奇人》(单单听这个故事的名字TMD长就知道了应该会是个很厉害的故事了吧。)

光辉市日报 晨间新闻 2028年2月30日

关于都市英雄的故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
数一数当今最为盛传的集团式英雄非X联盟莫属。算里面有刀郎人,就是那个可以从拳头里弄出三根铁的七欣自虐狂啦。后来听说转战歌坛唱了什么《2020年的最后一场雨》,好像还很红呢。
还有那个红眼镜男,动不动就从眼睛里放出X死光,要是不小心烧坏了公共设备可不就让人给添麻烦了嘛。
还有暴风女,听说她心情以不好就会弄个冰雹雨来清洗大地呢。也没想过随随便便放冰会导致冰淇淋的销量大跌,影响了冰淇淋小贩的生计嘛。最重要的是钢铁侠本人喜欢吃冰淇淋嘛。
真实的一群幼稚、不思进取、对社会人文教育文化根基没有贡献的东西,便称英雄也枉然!
正所谓人认为我我为人人。
大家互助互爱才是这个世界进步的方式嘛。
做些对社会有利益,能促进社会良好风气的事情,才是英雄们该做的榜样。

至于牢牢骚骚的说了一大堆。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说英雄也有集团式的。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很抗拒的所谓“英雄不寂寞”的宣传手法。
很俗辣很烂。被坏人打输了还要呼朋唤马来包人。
呵呵。这像什么鬼英雄啊。不像样。

——————————————《钢铁侠》——————

X联盟废话老头一把撕碎整份报纸。
“这年头什么人都能够在报章上胡言乱语啊。他奶奶个熊算什么烂行头啊。”
秘书在一旁唯唯诺诺。
废话老头刚想说话,突然觉得手好痛。
马的太用力了。废话老头心想。却又不能表露在脸上。那会多没面子啊。
废话老头表面目无表情的继续开会,一边在台底下搓手。
“报告盟长,那么的话我们怎么决定?”
新来的都市英雄茶煲小子举手问说。
“奶奶个熊我在这里代表全体X联盟都市英雄宣布,即日起杯葛混账钢铁侠。”废话老头高举右手向前,自以为似地摆了个领袖模样的手势,看起来好笨。
随着他这句话而来的是满堂的掌声。

都市里,一如往常地,一个女生半夜走在无人小巷里头。
“这城市怎么这么多落单少女,而且怎么大家都悬小巷的路而不是大街啊。奇怪了我。”钢铁侠坐在高楼的一角想着。
“刚刚我好像还没关掉家里的煤气。”他搔搔头。
对于行侠仗义以外的事,他可是白痴水准一样的后知后觉。
标准的英雄人物特征。
“好像也不是第一次没关煤气了。上一次好像没关窗然后被进贼,之前好像……”这名叫钢铁侠的英雄人物有个戒不掉的坏习惯,就是爱碎碎念。
落单美少女的后面悄悄地跟着一个看起来就是标准的强盗。一脸的猥亵样,身上的味道其实都已经出卖了他,都好几个月没洗的身子了。
“马的怎么每次都是一些小鱼小虾的。其实我也想干一单大的案件来争取一些业绩啊。最近的都市英雄排行榜好像开始没我的名字了。”钢铁侠自言自语。其实他根本就没有上过都市英雄排行榜,一次也没有。
比茶煲小子还默默无闻的英雄。
还有,标准的穷英雄样子。
没钱没屋没卡没狗。工作烂生活糟思想糊涂。
除了一身的钢铁造型还有点看头之外,大概也没什么多人之处了。

钢铁侠一个跃下,三两下就解决的那正要干案的小贼。
真的只是三两下。
一个跃下,一拳,扶着昏了的小贼。

更高的大厦,一对凌厉的眼睛,毫不客气地计算着钢铁侠刚刚的[秒数]。
[这身手,值得,我动手?] 眼睛的主人开口说。空气中仿佛可以听见震动的回音。是他说话的魄力。
“呵呵,也许不呢。听说他以前有过很好的表现呢。”另一把声音在黑暗中说。
[你跟我,三礼拜,干什么?] 凌厉眼睛说。
“嘻嘻,当然是大买卖啦。”黑暗中的声音听起来就是一副奸人小鬼的模样。
[什么买卖?我没兴趣。]
“哈哈,你没兴趣就不会问啦。”奸人小鬼的声音,任你听了几十次都不会觉得舒服的。
[走开,别管我。] 嗡嗡声的音振。
“唧唧,你有兴趣的话告诉我哦。”奸人小鬼慢慢退出黑暗。消失。

“嘀嘀,是关于我们的钢铁侠的哦。”那声音,像一种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