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最好的方式》前言

我有一只马,一匹千里马。
在我还没确定我是伯乐之前,我无论如何也不会起跑。
等我,当我确定了,我一定日策三千里。
以我最快的速度,追上前方的你。

我终究是站在现在的这个点,抑或是起点。
犹豫着,彳亍着。
可以说,等待着。

当我力量累积好的时候,当我确定我是伯乐的时候。
那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光景?

我不知道你看到我这一篇的时候会怎么想。
也许又会骂我乱说话了吧。
也许,可能,不一定。
我连你会不会看到这篇也不知道。

别急着瞪我。给我点时间。

我还在想着我该以怎么样的方式来记录我们的故事。
你一定会想说我是七欣了吧。

也许是。

我没有试过在你面前很成熟过。
说真的,也没打算试。
毕竟假装不是我的强项。
我只是,很幸运。因为遇见了你。

在草地上说话的时候,我突然想说,“有些人,只能很用力地去喜欢,却不能很幸福地在一起。”
祖儿说我说得真赞。
其实,这是我心里现在最为真切的想法。


因为你,是我很用力去喜欢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