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幾個我正在努力中的故事

我是一個很貪心的人.
每每想到一小念頭,總忍不住地想把這個小小的念頭話成為故事.
算一算,現在我還有幾個故事正在努力當中.

1)特別嘉賓,不用說,年度大製作.
2)流星街的花園,花園街的流星.這個說了也是百說.那麼多年了都寫不完也寫不好.(我實在沒有辦法讓自己肯提起筆開始寫,因為這故事,真的很普通.)
3)騎士的故事,關于騎士,他們的事跡,有我想說的,一種名為正義的東西.

好啦好啦,不說這些先.

話說我又開了幾個新故事了.

一個是最新的鋼鐵俠傳奇 -- 《鋼鐵俠傳奇之鋼鐵俠 + 光波惡女聯手棒棒女王大戰振音怪與遛鳥奇人》(這故事名字真TMD拗口難念)
還有一個是類似中國風的《現代版七俠五義》(名字還沒準啦,詳細故事進度還在度橋中)周杰倫說,每張專輯都要有一首中國風.我說,我的第一個中國風來啦.

然後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還沒開始寫.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