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2008年 - - 鋼鐵俠登場 !

June 5, 2008 于路易斯無名部落格首度登場

IRONMAN LEGENDARY~


我想,很多人都想不到吧,我其实就是都市传闻英雄里的那个钢铁侠。这件事说起来也有点扯。因为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其实我不太适合当英雄。
我个性贪玩,爱开玩笑,虽然喜欢刺激但是也不会喜欢到把自己的性命拿来开玩笑(那叫找死吧)。
我喜欢胡扯,这点我承认。
就像有一次我救了个被四个蒙面匪徒大街的女生,我们在等警察来的时候,聊了半小时的天。(说道着城市的治安警察等等的,免不了一肚子气,不说还好)
那时候,我还顺便到附近的街道去买了杯咖啡来让她安惊。
我们一边聊一边说到了各自杜钰一些事情的看法。
(我好像离题了)。不要紧,都说了我爱胡扯咯。

关于钢铁侠,我不想蜘蛛人那么爱出风头,以为那个什么倒吊之吻拿到了MTV年度最佳接吻镜头就很了不起。
(鸟不起不会去看医生哦)。我想,我就是这么低调的一个人吧。
我是城市英雄啊,不是什么show的主角。
拍电影很了不起吗?拍系列电影就很厉害吗?拍成电视剧就很厉害吗?
(虽然我也享有自己的独立电视剧)
去你的。

还有那个蝙蝠侠,耍什么帅嘛。
明明扛着一身又贵又重的名牌,还要装潇洒,最好笑的是那模仿超人的黑披风(又不会飞)。
有这么多钱,不会去捐给贫穷国家啊。
说到蝙蝠侠的车,那可好笑了,弄了几百万几千万却只能藏在车库里见不得光,偶尔半夜出来飙风还害惨了警力要追踪它。
要当英雄,就拿出点像样的东西出来!
靠那拉风车和一大队机器的什么屁都不是。

说会到来我自己。
我不知道是衰还是什么的。
还记得有一次新闻报导砂石人的吗?
那个在过后把整个城市弄成一团糟被蜘蛛人打打屁股之后化成一阵风就当成无事那样的无赖。
我和他是同时变化的。

那时他便成沙的时候,我是化物畅的实验室助理。
他变成无赖沙石的时候,刚好我轮班,然后一个不小心我也被吸进那个沙石里。
只是铁质来了我这里,砂石碎粒这等废料进了他肚子。
然后,他大闹城市的时候,我正在学习着控制我的能力。
(有能力不好好拿来服务社会反而捣乱搞鬼,真是无赖!)

另外,我不喜欢出名。
对于我来说,出名这种事,到了八辈子霉我也不想遇到。
出了名有什么好处?
像超人那样?你越强敌人就越强,到最后世界都被你们的大战毁灭了怎么办?
七欣的。
出了名,只要有什么大小案件统统都要你管,倒是工也做不好日常生活也乱了,最惨的就是女朋友不能谅解的时候,怎么办?
而且,有什么枪匪坏蛋的,还要去帮那些无能警察的忙。
帮得好人家说你是超能力,不好就赖你王八蛋。
辛苦一点的,还被诬为你的能力对世界和平有威胁,要追杀你呢。

总之啦,倒是你就算放个屁也有人观察批评。
我可不喜欢被人指指点点。

说了这么多,我想说说我两个好朋友。
一个是cicak man,一个是蜻蜓人。
cicak man很好笑,他是喝了有试验壁虎的咖啡,然后就变化了。
蜻蜓人的故事,就和蜘蛛人差不多一样啦。

他们和我一样,都是都市英雄里不高调的任务。
我还记得,遇到cicak man的时候,他正在扶老太太过马路。(后来被报章说成他企图打枪老太太,你说着媒体是不是断章取义呢?所以我才不喜欢啊。)
后来我和他一起联手捣破尾骨龙坏蛋帮会。
那个帮会里都是一些尾骨有龙刺青的坏蛋。
那一次真的是个惊险的经历。有机会再说啦。

还有蜻蜓人。
前几天在天台(很多英雄故事都是发生在天台)遇见他,他说他刚被X-man邀请入会。
我说那可是恶魔群集的坏人帮会阿。
他说他会考虑,因为觉得他们好像很有理想。
不像我们城市英雄,每个人都好像要顾着出名一样。
我很认同他这深辟的见解。
说到我好像也要入会是的,我在重复一次,我是低调的,不属于任何帮会的。

哈哈。
还有城市女英雄。
像貓女,elektra,超女,等等的。
那些,都是各自的故事了。
有时候在行侠仗义的时候,各自遇到了,也会笑一个打招呼。

说了那么久,都没说到我能力。
但我能力也不是很厉害啦,普通而已。
记得之前有部电影,把我拍成了富甲天下的有钱人,还被什么坏人抓去啦,自己做钢铁侠啦,有很多女友啦。
我去。
我穷到爆了啦。我也没能力去研究什么武器的啦。
所以我说电影上的英雄很假,不能被相信。

例如蜘蛛人(我发现我很针对他)的那个吻,雨下那么大倒吊的话鼻子一定进水啦。
倒是连呼吸都有困难了,还接吻哦。

“啊~~~~~~~~~~~~~~”
黑暗的小巷,传出尖叫声。
希望不是恶魔党啦,毕竟我还没能力对付他们。
(说到来,每次远远看到恶魔党恶徒们我就闪了,孬种)。

善良的市民,我来啦。

我从八十五楼的天台跃下,咻~





——————————————————————————————————


呵呵,这是在下第一次写自己的故事。
你觉得精彩吗?

留言一下拉。
要不然钢铁侠的部落格没人留言,那说出来会很丢人呢。
虽然我一点也不想出名。











————————————————

以上文章摘自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