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Luis》3

《Luis》3

上一次想你的时候是几时了?

好像很久了。可是又好像很近而已。

我最近总有精神错乱的迹象。有时候在街上会突然以为眼前的女生是你,就因为她的背影看起来有点像你。不过我还是那个路易斯。那个不随便和人打招呼的路易斯。所以我都没有上前去拍人肩膀,制造由认错人而开始的爱情故事。

我像是那么喜欢制造爱情故事的人吗?

你说过,我很浪漫。你差点就因为这样而爱上我。

我只是笑。

你又说,我笔下的爱情很简单,很唯美。在里面没有深切的激情,只有美丽的邂逅。

常常我在写了一个故事之后,你都是我的第一个读者。我作品的第一个评论,也是来自你。

很谢谢一直有你在陪我。

有时候我也会想,我是不是一个喜欢制造爱情故事的人?

我一直以为我只是喜欢写爱情,还不是至于喜欢制造爱情。

但是从你身上,由我们的相遇开始,相处以后,爱情好像无时无刻不存在。

这很奇怪。但却再也正常不过。

因为你,我的爱情更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