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Luis》2

《Luis》2

有时候,我会突然觉得无力。
尤其是在想起你的时候。

那感觉,好像全世界都把我给隔离起来。
我与世界失去了联系。
与在我身边所发生的一切都被分开了来。

然后,你就会突然离去。
在然后,通常是有人突然喊我。
最后,我醒了。

你是我梦里那模糊的影像。
却让我觉得你真实的存在。
怎么办?

我认定了,你是天使。

........................

我只要一打开笔记本,第一篇往往都是与《天使》有关的主题。
谢凯丽说,应该感恩有那么样的天使的出现。
“她是你灵感的泉源啊。”她说。
“嗯,我认同。”我笑着在MSN抛回一个水球给她。

在那样一个深夜里,我可以和朋友天南地北。
抒发所有我的想念。
也只有在夜里,没人骚扰我的情况下,我才能专心。
专心地把脑海里所有的想法,思绪,心情,都给记录下来。

我可以打字打到半夜,只要我还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