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Luis》1

《Luis》1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会有多长。或许会很短而已。

但是肯定的,我不想这个故事有结尾。

因为我的名字,不会有结尾。

我们的故事,也不会有结尾。



我在网路上,总会惯性地去很多朋友的部落格。

看看大家最近的心情,阅读大家的作品,听听大家的倾诉,顺便品尝其他网友/朋友的留言和意见。

这,就是生活了吧。



我承认,我是享受写作的。虽然我都写得很烂。每次只要脑海里钻进新的画面,我就会很想把它给写下来。

过程当中有时候是很残酷的。因为写作都需要很真诚地面对开始与结束。

和人生一样。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断上演的戏。

我开始了新的故事。

我结束了一个故事。



以往写完一个故事的时候,总有一种满足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在故事快尾声的时候,总感觉到一阵莫名的失落。

你们快走了吧。我总听见自己和故事告别的声音。

然后就一个很不想故事结束。

我期望,所有故事都不会有结尾。

偏偏那是不可能的。



写了亿万次告白的画面,却偏偏每一次的告白,都让我心动不已。

听到朋友的告白经历,我总羡慕那一刻的感动。

在告白着的人们,眼睛,神情,心绪,动作,灵动,都值得我一写再写.


我就这么观察着。

然后一个字一个字写着。


第一次,我想写我自己。

关于一个男生追寻天使的故事。

Luis,你甜吗?


嗯,我很甜。因为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