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之所以

候补天使的守护天使说,
之所以不说,就是因为不确定。
……因为喜欢了……就很想守护她。


路易斯说,多么简单而明确啊。


喜欢一个人,未必是呼天哭地。
可以是细水长流的。可以是悠悠淡淡。
可以像我喜欢你一样,就那么简单。

之所以说,她是候补天使,因为她还不能独挡一面啊。
哇你这样也看得到呵。
那么,这世界,多了一位“见习有缘人”。

地球的候补天使,就由地球的见习有缘人来守护吧。
做个约定,好不好?


因为,嘉宾要离开了。
给我一些时间,去弄懂一些

我一直不能很清楚解释的感觉。




期待下一次的再见,候补天使已经能独当一面了。
而见习有缘人,已经是“合格者”了。



你给我的微笑,那个嘴角的弯度
我说过很多次了,都是我很喜欢的画面。
是我印象中,最美丽的微笑。